close

我的心去了很遠的地方
草原飄泊的旗都已經褪色了
你踩過的足跡
還殘破的留在我心上

一張單程車票
一些再也無法旅行的回憶
我們曾經的世界
隨著那輛鏽得失去時間的車死去了


我的心去了很遠的地方
為了這趟旅行

我帶了新買的藍色行李箱,一本嶄新的地圖
以及一顆裂成兩半的心

他們說只要沿著海平線一直走
就能抵達沒有傷痛的世界
那裡潔白 安靜,沒有紛擾

我以為我只要一直沉默就可以抵達
卻沒發現我始終到不了起點


我的心去了很遠的地方
但我其實哪也沒有去

只是靜靜地在這裡
等待死亡


詩:沒力史翠普 Photo by Phatpuppy
我的心去了很遠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gue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