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Allison Scarpulla

選擇不連絡也是一種良好的溝通模式
把你設成黑名單好讓我永遠記得你是不該再連絡的那個人

每次當我邊聽音樂,邊讀一些不相干的詩句
你的名字總會擾亂我的頻率,反覆提醒重新溫習肥皂劇情
你的手勢對話和眼神,你的告白拒絕說謊逃避
完全可以快速前進停格或倒退,絲毫沒有任何阻礙

我已經是你的陌生人再沒有任何交集
選擇無視或輕快微笑帶過,在斑馬線前亦沒有分別
我可以說上一萬遍我愛你我愛你當作六字真言
也可以當場被車子輾成無法跨越的雙黃線

遺忘是偽裝的面具,藏著我脆弱不堪的劣質粉底
我不再需要為你裝扮成舞會上的寵兒
也不必趕在周年慶血拚下殺的保養品
如此多好,絕對等不到爛尾的結局

假裝我們仍有約不完的會
講不完的手機、傳到斷指的簡訊
在往後百無聊賴的日子裡
繼續空想我們未完腦補的愛


Text by 銀色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gue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